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双至十大优秀青年”暨庆达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05-28

2022年5月26日下午两点,湖北恩施学院成功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双至十大优秀青年”暨庆达奖学金答辩会。此次双至十大优秀青年共有近百人报名,经二级学院初筛,学生处复审,最后有29名参赛选手成功杀入决赛,进行答辩。此次答辩共分为了“学科竞赛”、“孝老爱亲”、“自强不息”、“开拓进取”、“奉献社会”、“创业之星”、“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八个赛道,分别在两个赛场进行最终答辩。

比赛规则为,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每人六分钟,专家评审团提问两分钟,最后交由现场评审团打分。现场评审团由专家评审组、观众评审团两部分组成。其中,专家评审组分数占比70%,观众评审团分数占比30%。

现场答辩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演讲。参赛选手通过严谨的思路,流利演讲,深刻践行了“正德至善,为学至精”的校训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个人独特魅力。专家评审团结合选手实际情况,提出问题,并一一给予选手提出中肯建议。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位选手各展风采,观众席的掌声此起彼伏,最终大会在工作人员宣布各位选手的答辩成绩后的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部分选手风采

部分选手风采


(本网编辑:罗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