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暖心助考|辅导员化身“大白”,守护每一位考研学子

发布日期:2022-12-19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近日发布的防疫须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定于12月24日—26日举行,所有考生需在12月19日8:00—17:00完成抗原检测或个人单管核酸检测,并自行通过支付宝“湖北省抗原检测”官方小程序上传抗原检测结果,12月20日中午12:00前将抗原检测结果或核酸检测结果在“健康打卡”程序中上报。考生应诚信填报,并对此负责。考点将按照12月20日考生抗原检测结果或核酸检测结果安排不同考场,确保“应考尽考”。

为进一步保障考生顺利参考,湖北恩施学院学生处考虑到校内设置采样点既能保护考生不与社会面接触,又能为考生节约校外采样时间保障其复习时间,在报学校同意后学生处第一时间制定考研学生校内核酸采样工作方案,组建以分管副校长刘杰书为组长、学生处副处长田婉吟为副组长的暖心助考核酸采样工作筹备小组。

在接到招募通知后,医学部辅导员胡浩、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李志刚、学生处辅导员胡娇娇和王维君及学生党员志愿者谭林峰、潘晓娟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到本次核酸采样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12月19日上午8时30分,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完成集合,上午9时核酸采样工作正式开始。为减少人员接触,确保学生安全,采样点经过了全面消杀,现场采取了三阶段半自助采样,减少考生与工作人员接触,最大限度保证采样操作流程规范、便捷、效率高。

1C880

医学部辅导员胡浩老师为学生采样

1B0E0

学生处辅导员胡娇娇老师参与扫码工作

上午11时,在恩施市中心医院的支持和学校后勤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591名考生核酸采样工作。

1B12E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李志刚老师参与扫码工作

辅导员化身“大白”,在学生所需要的时刻勇敢逆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诠释湖北恩施学院“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就梦想”的办学宗旨。

1D9ED

参加本次暖心助学核酸采样工作的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


(本网编辑 谭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