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健心灵力量,护青春梦想——5月心理健康月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3-05-30

为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加强心理健康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环境。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5月心理健康月积极开展以“健心灵力量,护青春梦想”为主题的系列心理健康活动,此次活动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同时也彰显了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决赛暨优秀心理委员表彰大会

心理委员是心理工作的重要力量,借助5月盛会,经过层层筛选,我校对各个学院优秀心理委员进行表彰。鼓励他们发现问题,积极帮助同学,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优秀心理委员颁奖仪式

  此次系列活动包括心理主题征文、团体辅导、寻找“能量卡”、心理情景剧及优秀心理委员选拔和表彰环节。

人际关系团辅

寻找“能量卡”

心理情景剧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为全体学生提供了宣泄情绪的途径,而且帮助了学生寻找朋辈力量,让学生意识到在自我成长的道路上一直有人相伴。(责编:覃惠敏 胡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