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向国旗敬礼 |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一)

    发布日期:2022-11-28

    本网讯:为强化我校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民族责任感和自豪感,11月28日上午7时,湖北恩施学院举办升国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文化与传媒学院组织承办。

    伴随着蒙蒙细雨,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中,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整齐统一的步伐,坚定不移的目光,积极昂扬的姿态无不展现着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文化与传媒学院21级学生郝欢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青春之光”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向全体师生发出号召“我们应如大鹏之羽,骐骥之足,在奋斗中汇聚我们青年人的志愿力量。”本次演讲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生逢盛世,更应奋发有为。本次升旗仪式进—步激励我院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湖北恩施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供稿 实习记者/陈裕畅 姜伟

      本网编辑  谭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