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教师节——“桃李满天星,鲜花贺卡情”

发布日期:2021-09-10

(学生处9月10日讯)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亲爱的老师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守初心,用平凡的守护,成就一个个稚嫩的梦。

2021年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湖北恩施学院学生组织校团委、校学生会、校青媒的同学们自发在校园内展开“桃李满天星,鲜花贺卡情”的感恩教师活动。

上午九点,学生干部们携着两百余份鲜花,走进教师办公室,为各职能部门的老师献上节日祝福。一束束缤纷的满天星,既代表着老师们桃李满天下,也代表着学生对老师的簇拥和敬爱。此次感恩教师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教师节氛围,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更启迪了学生的感恩心灵。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深怀立德树人,为学至精的教学理念,用爱丈量学生成长之宽度。金秋九月,秋意正浓,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再次真诚祝贺全体教职工“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