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22

党委副书记周代明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议现场

22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周代明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李银超主持。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李银超、团委副书记陆玲分别阐述了学工处和团委2019年工作要点,为后期工作划出了重点,指明了方向。随后保卫处处长张广启就开学期间重点安全工作做了介绍,并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通行管理的通知》,为确保师生安全出行,根据公安部门的要求,经学校研究,落实人车分流措施。心理健康中心王梓南老师就开学期间心理危机高发时段防范措施以及近期心理健康工作做了安排。

党委副书记周代明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求各二级学院学生科认真学习、领会学工处、团委、保卫处以及心理健康中心的工作要点,及时拿出自己本学院的学生工作要点方案;二、以前做的好的一些工作比如“一二一”制度,辅导员夜间值班制度、学生干部门岗制度等要继续坚持;三、关键节点、重点人、重要事、重点工作要把工作做在前面,提前做好安排;四,还是强调五个抓落实,真正提高认识,抓落实;聚焦重点工作,抓落实;责任担当,抓落实;提升能力,抓落实;守好阵地,抓落实。齐心协力共同做好2019年的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