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年学工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09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1919日,我校召开了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党委书记廖云、党务副书记周代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李银超主持。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李银超、校团委书记陆玲、公寓管理中心邹凌云以及各学生科负责人紧紧围绕2018年工作要点,从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和不足、2019年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

党委副书记周代明肯定了大家的成绩,指出2018年大家比较圆满的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并强调以下三点:一、通过加强基础治理和源头管控,要始终把“四个到位、六个确保”作为学生教育管理的根本。二、要明确总结大会的目的,既要肯定成绩,同时也要客观的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对新一年工作提出思路和方案。三、要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力度,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学习,持之以恒抓工作作风和工作落实。

党委书记廖云同志首先代表党委行政对大家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总结个人而言是对自我的认知、肯定和反思的过程,让人能看到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对组织而言则是相互展示、借鉴,相互激励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