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寒假前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8-12-28

   

会议现场一

      2018年12月28日,我校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寒假前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周代明、学工处副处长李银超、学工部副部长陆玲、公寓中心副主任邹凌云、保卫处处长张广启以及全体辅导员、宿舍管理员、保卫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李银超主持。

      首先李处长传达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强调假期前一定要签订安全责任书和假期去向表登记表,注意防范恶劣天气,注意宿舍安全,提前告知学生放假、开学时间,强调路途安全,确保学生假期安全稳定,过好节。

      保卫处处长张广启通报了2018年全校安全事故,希望学工处、公寓管理中心与保卫处一起做好元旦及寒假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邹凌云强调学生离校前一定要到到楼栋宿舍管理处做好登记,并告知学生把贵重物品带走,所有学生离校后将断水断电。各宿舍管理员假期要做好日常巡查,收假后提前做好公共卫生。

会议现场二

      党委副书记周代明针对此次会议提出五个落实:一、真正提高认识,抓落实;二、聚焦重点工作,抓落实;三、责任担当,抓落实;四、提升能力,抓落实;五、守好阵地,抓落实。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针对元旦、结合寒假,要求各个部门把此次会议精神不打折扣的一一落实,做好放假前后的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