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辅导员素质拓展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20

        为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职业素养和增强团队凝聚力,根据学校整体培训计划安排,于近期开展了一系列的培训工作和活动。

720日,由学工处组织的辅导员拓展训练,在恩施克瑞思素质拓展基地进行。此次活动通过各种项目参与和游戏互动的方式,让许多新老辅导员从陌生到熟悉,再变成一个统一的团队,最终达到了沟通交流和提升战斗力、凝聚力的目的。整个拓展训练过程既有分工和合作,还有团队配合和小组对抗。活动训练中有苦有累、有笑声有掌声,还有很多的鼓励声。活动最后以分享感受的方式结束。通过一天的活动,大家主要有以下几点感悟:1.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只要大家目标一致,团结一心,任何困难都可以克服。2.敢于突破自我、挑战自我,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完成的。3.团队意识很重要,团队里的每个人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背后有着一个强大的团队作为后盾支持。本次活动为学校的辅导员老师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留下了一次难忘的经历。

合影留念

分享交流

通过多种多样的培训方式,为科技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也达到了思想统一、目标统一和步调统一的目的,大大增强了科技学院辅导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今后学生工作和服务好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