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高校辅导员职业素养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19


会议现场

719日,我校在图书馆大会议室召开高校辅导员职业素养专题培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周代明、学工处副处长李银超、学工部副部长陆玲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议中,李处长对此次招聘新进的辅导员表示欢迎。作为此次主讲人周书记主要从:高校辅导员的职业定位;高校辅导员的职业特点;高校辅导员应具有的职业素质;高校辅导员的职业道德;高校辅导员职业素养的培养和提升五个方面给大家分析了高校辅导员职业素养问题。

最后周书记对所有辅导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教育部相关文件、学习学校规章制度;要以身作则,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把培养人、尊重人、提高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心诸方面全面发展、扎扎实实做好新时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为自己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