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6-21

   

会议现场

    621日,我校在图书馆大会议室召开学生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汇报会,省教育厅学工处副处长段旭辉、学工处工作人员李岩,我校党委书记廖云、学工处长朱耀乾及学工队伍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中,党委书记廖云代表院党委、行政对省教育厅学工办一行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近年来的工作亮点。同时,廖云向省教育厅领导详细汇报了我校学生的学籍管理,及学生学籍注册管理情况。省教育厅学工处李岩现场在我校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对我校学生学籍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省教育厅学工处副处长段旭辉表示,高校学生工作非常重要,并肯定了我校学籍管理工作,学校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学籍管理工作,不断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做好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