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拟同意梁俊伟转入我院学习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3-08

     梁俊伟,男,湖北恩施人,2017年被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录取,专业为控制工程造价专业(专科)。该生因个人原因(生病),申请转入我院2017级建筑工程技术(专科)专业学习。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 、 《教育部办公厅文件教学厅[2015]4号》相关文件精神,经我院审核,拟同意该生转入我院学习,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3月8日至3月15日,欢迎社会监督。如有任何疑问和意见,可联系我院相关部门,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方式: 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办公室        0718-8438518
                   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纪委监察督导处    0718-8965082
                   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0718-8965397

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