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三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0-03-06
4月3日晚,我校第三届“公寓文化节”在大学生广场隆重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建清、学工处处长洪雁、副处长曾翔华、校团委书记李家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辉、公寓办主任田恒俊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公寓工作的领导和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建清致开幕词,他指出公寓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创新的思想开展丰富多彩的公寓文化活动,打造学习型、创新型的公寓文化,有利于构建节约、和谐、创新和学习型公寓,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聪明才智,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进一步提高。他宣布我校第三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随后,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晚会拉开帷幕。整台晚会精彩纷呈,艺术学院的二胡《赛马》合奏,旋律铿锵,观众们仿佛置身于真正的赛马场上;充满青春魅力的舞蹈《少女时代》,独具特色的双簧《姜木耳看病》、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舞动青春》等,使晚会高潮迭起。
  据悉,本届公寓文化节活动包括平面广告设计大赛、公益文明标语征集大赛、手工制作大赛、“情驻我家”寝室摄影作品展、公寓安全知识竞赛等内容,活动将持续到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