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爱心月饼”为灾区学生过中秋

发布日期:2008-09-16
中秋节本是一个全家团圆、和谐欢乐的日子。今年的中秋节,由于融入了抗震救灾的精神,更具有特殊的意义。为了让灾区学生过一个轻松愉快的中秋节,9月11日晚,财经政法学院廖云书记、张新平院长等领导和老师在该院四楼会议室与来自灾区学子促膝长谈,共同度过一个最有意义的中秋节。
  座谈会上,廖云书记首先向灾区的新老生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自立自强,早日从灾难的阴影中走出来,努力学习,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张院长为该院13名灾区学子送上了“爱心月饼”和慰问金,并希望他们能够珍惜现在学习的机会,为自己制定大学的学习、生活计划。
  “灾难已经成为过去,我们要面对新的生活,相信梦想就在这里启航,可以到达成功的彼岸”,一位来自四川茂县的新生田明亮发言时说道。“在民院这个温馨的集体中,我感受到家的温暖,我们会尽一切力量帮灾区的学子,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我们要勇敢的去接受现实,努力学习,报答所有关心我们的人们,也算为远方的家人送上一份中秋礼物。”各位灾区学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