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08-09-03
8月30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公寓办会议室主持召开了0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建清、副院长李清政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各学院学生科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曾祥华主持。
  会上,学工处处长洪雁首先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做了整体安排,对即将开始的迎接新生入学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招生就业处、科技学院、宣传部、计财处和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就迎新的准备工作以及迎新期间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做了介绍。李清政副院长对学校食堂价格调整、新生住宿等问题作了说明,他要求各学生科老师向学生作好解释工作,确保稳定。最后,吴建清副书记讲话,他希望各部门落实好会议安排的各项任务,保证学校开学及新生入学的顺利有序,同时,希望广大学工战线的老师在本学期围绕教学和校庆,继续作好学生工作,使我校的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