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举行2022年“海外研学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为鼓励和支持我校优秀本专科生到海外、境外高校进行交流学习,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习惯,提升学术创新能力。学生处特于6月2日举行“海外研学奖学金”评审会。

此次活动共有近百人报名,经各学院初步筛选,学生处复审后,共有二十一名同学成功晋级最终考核。最终考核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笔试、英语口语测试和综合能力测试。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百分之四十,英语口语测试和综合能力测试共占总成绩的百分之六十。根据各位同学总成绩进行排名,确定最终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在笔试中,同学们运笔如飞,字里行间中透露出深深的文化底蕴,无论党团知识,还是各类常识一一信手拈来。在英语口语测试中,各位同学用流利的英语口语震惊了面试老师。在综合能力测试环节,同学们都能侃侃而谈,自信从容的向面试老师展现自己的闪光点。

最终,经过近四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此次评审会落下帷幕。最终奖学金获得者将前往澳门理工大学进行研学,并期待他们能够在研学过程中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风采,弘扬我校“正德至善,为学至精”的校训理念

选手笔试现场

选手笔试现场

选手英语口语测试现场

选手综合能力测试现场


(本网编辑:罗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