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度庆达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两红两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为选树学生榜样,表彰学生典型,深刻践行我校“正德至善,为学至精”的校训理念,展现我校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号召全校同学向榜样学习,于6月14日举办了2021—2022学年度庆达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两红两优”表彰大会。

湖北恩施学院副校长刘杰书、党委办公室主任、品牌传播中心主任唐文靓、教务副处长李岍、共青团湖北恩施学院委员会书记、学生处处长陆玲、学生体验中心主任刘建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伶俐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刘校长寄语恩施学院青年要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在这个美好的时代里,做好一个青少年该做的事情,积极从五四精神中吸取经验和力量;要保持敢于争先的锐气,自加压力的勇气,负重奋进的志气,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切实以敢于担当的作风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在实现梦想的旅途中,唱响具有我们恩施学院特色的青年之歌。

此次表彰大会对庆达奖学金获得者授予双至优秀青年荣誉称号,同时也对2021-2022学年度“两红两优”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参加活动的同学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积极学习,主动弘扬向善、向上榜样力量,勇担当代青年之责。


(刘杰书校长致辞)

(部分学子风采)

(部分学子风采)

(本网编辑:罗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