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关爱老人,你我同行”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2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12月9日,我校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来到恩施珍爱养老院举行了“关爱老人,你我同行”志愿活动。

    志愿者来到敬老院后,分工明确,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房间和院子卫生;有的陪老人散步、聊天。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积极地与老人进行交谈,并表演节目,使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午15点志愿者们还特地组织为老人们包了一顿饺子,有的擀面,有的剁馅,有的则负责包,有的负责煮,有的准备碗筷,有的陪老人们聊天,志愿者与老人们忙的不亦乐乎,有说有笑。

            活动结束时,养老院的滕爷爷拉着志愿者的手说:“都是些好孩子,以后没课了多来陪爷爷聊聊天。”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不仅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关爱老年人、关注群体、奉献社会的高尚品德。


    志愿者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


    志愿者为老人准备晚餐


    志愿者与老人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