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民运会传来捷报 “竹马女飞人”陈芬为学校夺得首金

    发布日期:2015-09-09
    8月14日,从遥远的鄂尔多斯市传来捷报:在学校体育学系主任向政、党总支书记倪东业以及教练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学生陈芬在第十届民运会女子100米高脚竞速比赛中力挽狂澜,夺得金牌,为我校本届民运会征程开启金牌篇章。我校另外一名参赛学生李言娇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据悉,90后阳光女孩陈芬,接触竹马已有10多年,是位有天赋的高脚竞速运动员,曾多次在全省、全国民族运动会上代表我校和湖北省取得过优异成绩。
    为参加此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陈芬准备了3副竹马,这届民运会是陈芬最后一次参加全国性的民族体育运动会,对这个机会,她格外珍惜,也希望能尽力在运动场上赢得自己最后的荣誉。陈芬坚信,民族体育的竞技场上就要展现传统民族体育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