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暨自制教具展示大会 我校学生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9-09
    7月29日-31日,第七届全国“优利德杯”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暨自制教具展示大会在陕西理工学院举行。在教学技能展示中,我校理学系学生彭宇航、张丹丹分别获得二等奖,付大丽获得三等奖;在自制教具展示中,张丹丹获得三等奖;我校理学系科技创新实践中心师范技能教练蹇小平老师和周震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会由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陕西理工学院承办。全国112所高校的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展示活动中,661名选手(本科生583名,研究生78名)参加了教学技能展示、276项实验参加了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示。活动通过教学设计、课件、说课、讲课、板书和演示实验等形式全方位地展现了高校物理师范教学技能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