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广播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0-06-13

    本网讯(通讯员 成尧 唐玲)6月12日下午,我校阳光体育之“第三届广播体操大赛”在五环体育场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学工处处长以及各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出席了大赛,体育学院杨焦、刘思琼、何雪芸等五位老师应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

    学工处处长为比赛致辞。他说,广播操比赛是强身健体,磨练意志的具体体现,是我校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广大学子能传承奥林匹克精神,团结一致,奋发向上,为国家、为人民、为亲人、为自己锻炼出健康的体魄。最后,他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体育学院、医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等11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倾力展示,体育学院凭借自身扎实的基本功摘得本次大赛的冠军,文学与传媒学院和医学院荣获二等奖,艺术学院、财经政法学院和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