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0-05-19
      本网讯(记者 涂才学 通讯员 黄艳春)为弘扬当代青年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激发广大青年的创新能力和学习工作热情,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奋发进取、建功成才,近日,由我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评选对象主要是在校学习、工作的18周岁至39周岁的青年师生员工及校内有较大影响的优秀团体。要求热爱祖国,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执行学校的各项规定,具备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道德品质,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将分人物推荐、候选人确定、候选人公示和最终评选四个阶段进行,6月上旬,通过网络投票、选票投票、评审委员会评判,最终评选出“十大杰出青年”和“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人选二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