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部门工作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院领导向贫困学子捐献爱心善款7900元

发布日期:2018-03-15


315日下午,我校校长池永文、党委书记廖云、党委副书记周代明一共向我校贫困学子捐助了7900元爱心善款,用以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据了解,校长池永文在2017年度为学校的各方面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在科技学院年底总结大会上获得学院董事会颁发的“金舵手”奖,奖金10000元。校长池永文当即表示要将所获得的奖金捐助给需要的困难学生。党委书记廖云和党委副书记周代明表示也将自己在幸运抽奖活动中所获得的400元捐献给困难学子。

受捐的两名困难学生分别是2017级贵州籍女生蒙仕桃和恩施籍女生方露。

当天下午,在我校行政第一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校长池永文将自己的税后7500元奖金加上党委书记廖云和党委副书记的400元奖金,共计7900元爱心善款分别交给了两名困难学子,并祝愿她们顺利完成学业。(编辑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