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部门工作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三个湖北省青少年思想文化建设项目获准立项

发布日期:2010-06-18
本网讯(记者 韩二帅 通讯员 唐文靓)6月16日,共青团湖北省委下发了《关于湖北省青少年思想文化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鄂青办发[2010]38号),我校财经政法学院团委承担的“鄂西少数民族新农村地区青年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工程”被确定为湖北省青少年思想文化建设重点项目,获得项目经费3000元;预科部团委承担的“民族文化风采月”项目和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承担的“团员先锋工程”被确定为一般项目,分别获得项目经费1000元和500元。
湖北省青少年思想文化建设项目面向全省各市、州、县团委,学校、企业团委和广大基层团组织开展项目申报活动,主要围绕青少年理论武装、思想教育、文体活动、典型宣传、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通过项目实施,旨在进一步提高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水平。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全省共确定20个重点项目和467个一般项目,其中我校共获得1个重点项目和2个一般项目。这是我校团组织推行“四加”模式的具体体现,也是二级团委争取省级项目的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