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第五届全国学生作文大赛 我校学生获佳绩

      时间:2010-04-06

      本网讯(记者韩二帅 李素娜)4月2日,记者从文传院学工科获悉,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学生作文大赛上获得8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 我校学子在省第六届“楚风杯”大学生书...

      时间:2010-04-02

      本网讯(记者伍钢 田莹)近日,湖北省第六届“楚风杯”大学生书画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财经政法学院学生喻传蔚的软笔作品喜获软笔类展出三等奖,艺术学院学生林仕姣的绘画作品获得绘画类现场三等奖。

    • 我校学生获2009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时间:2010-03-12

      本网讯(记者 韩二帅 通讯员 唐文靓)近日,2009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揭晓,我校文传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学生肖正华喜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并获得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中国大...

    • 学生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女子拔河比赛

      时间:2010-03-09

      本网讯(记者张会佳夏娟)为丰富广大女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广大女生度过一个特别愉快的节日,增进各院(部)女生的交流与学习,3月8日,由校学生会举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女子拔河比赛在学校五环体育场举行。

    • 迎新掠影二

      时间:2009-09-10

    • 迎新掠影一

      时间:2009-09-10

      找个树荫坐下来,填写贷款表格 看看咱们的报到单 志愿者,阳光的迎新生活

    共66条 首页上页1...56789...11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